五月哥

我是在风中摇曳的稻草

怪物学院-生病

Herobrine作为老师,从来都没有试过睡过头的情况。


虽然偶尔会出现有学生比祂早到课室的情况,但是今天,怪物们在课室等了很久却还是没有在课室看到祂。


“老师怎么还没有来啊”Creeper一直在向门口张望,试图在Herobrine来的第一时间发现。


“如果是临时有事的话也会让Steve来看着我们啊,可是现在Steve也没来啊”Zombie思考着,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“我们去老师宿舍看看吧!”


“赞成!我好奇老师宿舍很久了!”


“我也是!”


“那我们出发吧!”


怪物们说干就干,一起出发向老师宿舍走去,虽然老师宿舍就在他们宿舍的附近,但是他们一次也没有去过,所以大家都非常好奇。


来到了老师宿舍的门口时,怪物们又犹豫了,他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谁也不敢去敲门开门。


最后还是Zombiepig鼓起勇气,推开了门。


老师宿舍里的模样和他们想像的不太一样,里面只有两三个书架,一张小沙发,以及一张床。


而他们的老师正盖着被子蜷缩在上面。


“老师?”Ender走近Herobrine并轻声唤醒了祂。


Herobrine醒来时只感觉祂的头痛得像是快要爆炸一样,祂没有试过有这样的感受,只依稀觉得祂的症状与书上所写的生病差不多。


祂强撑着坐了起来,感觉头更晕了,祂看到自己的学生们正围着床边,关心的看着自己。


“咳...你们别太靠近我,我可能是病了,万一传染给你们就不好了”


Herobrine感觉自己的声音吵哑的不像话,说话时还咳嗽了好几下。


怪物们对视一眼,像是想到什么了似的离开了Herobrine的房间。


Herobrine见此便重新躺下了,祂感觉现在自己身体就没一个地方是好的,祂又突然想起,应该要去叫Steve来看着小怪物们才行。


只是祂实在没什么力气去动了,祂头一次感觉自己的身体是如此的沉重。


在Herobrine快重新晕睡过去的时候,Zombie和Zombiepig又回来了,他们都戴上了口罩。


他们拿了杯水给Herobrine,并解释道,“Ender和Gost他们去找Steve了,老师,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们,这一次轮到我们来照顾你啦”


Herobrine有些感动,但还是不忘叮嘱他们记得要消毒,避免被祂传染。


Steve来到时,就看到Herobrine在勉强的回应着怪物们让他们不用担心。


“要是真想让他们安心就别生病啊,而且我还不太会照顾病患”


“我不需要人照顾,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就行了”


“得了吧,看你连说话都没力了,谁信”


Herobrine干脆不讲话了,Steve拿出了药水放到了一旁。


Steve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神,也会生病吗?奇怪了,自己曾经阅读过的古书上可不是这么写的。


但Steve没有多想,只当是自己记错了。


怪物们都很担心老师的身体,他们从未设想过即使是强大的Herobrine也会有生病的时候。


Herobrine被怪物们说得上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,祂反而感觉有点不习惯。


“我只是有点病了,不用这么担心的”


Herobrine笑着看着祂的学生们,心里也感到有些欣慰。原来祂的学生们也学会担心,照顾别人了。


Herobrine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渐渐好转了,虽然还有些微微的头痛和喉咙痛,但是祂已经可以坐起来了。


怪物们依然在祂的身边,看着祂喝下Steve拿来的药水,并关心地问候祂的身体状况。


“谢谢你们,现在我已经好多了。”Herobrine轻轻拍了拍怪物们的头,表示感谢。


怪物们也都开心地笑了起来,似乎对能帮助老师感到十分满足。


在那之后的几天,Herobrine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,由Steve来代替祂授课。


怪物们也十分配合,来到老师宿舍探望祂,为祂送上各种水果和药物,希望祂可以早日康复。


Herobrine感到非常感动,祂从未想到自己的学生们会如此关心自己。


也趁机问Steve要不要按怪物们问的一样留在这里教他们战斗。


Steve感到有些意外,但也答应了,“既然你开口问我了,我哪会拒绝啊。而且我相信你已经把我住的地方也安排好了不是吗?”


Herobrine淡淡的笑了一下,“要是我说没有呢?”


“那我就只好委屈一下自己来借住你房间啰”Steve摆了摆手,一副确定Herobrine已经准备好了的样子。


“好吧好吧,你的房间就在他们隔壁”


Steve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,他们互相打趣着,彷佛回到了战争开始之前的样子,一切是那么的平静而又美好

评论(7)

热度(1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